BIG G

Proustian Effect.

我的金主大人是孩子他爹【轩我】

追妻火葬场,带球跑

金主宋亚轩✖️鬼马小女星

《那是你离开了北京的生活》BGM

本文纯属虚构,如有雷同,纯属巧合,禁止上升

----------------------------------


“诶,宋亚轩,你相信轮回吗?”我突然看着天上的星星问躺在我身边的宋亚轩。宋亚轩想了一会儿:“不信吧。这些鬼鬼神神的,小孩才信。”


我撅起嘴,很不满意:“什么意思哦,我就信。我就觉得,我们这一生,遇到谁,爱上谁,错过谁,都是上天安排好的,一切皆有定数。”宋亚轩撑起上半身一低头在我唇上落下一个吻:“你就是小孩啊。”


就在这时候鼠标突然窜出来咬住宋亚轩的衣服袖子往外拽,嘴里发出低吼。我被逗笑了,半撑起上身,看着鼠标努力的样子,打趣:“干嘛呀标妹,吃你爸爸醋啦?”鼠标看了看我,继续把宋亚轩往外拽,宋亚轩无奈地笑着:“干嘛呀鼠标。怎么了?”


第二天早上,我正在做三明治,宋亚轩醒了,从背后抱住我,我笑:“你说鼠标会不会是你上辈子的老婆啊,这辈子看见我们亲热就要把我们分开。”


宋亚轩在我颈间留下一个暧昧的痕迹:“可能是你上辈子的情人吧。”他转过我,把我轻轻一提,放在了开放厨房的柜台上,双‖腿‖盘‖在他‖腰‖上。果不其然,还没有两分钟,鼠标嗷呜嗷呜地喊着跑了过来,咬着宋亚轩的浴袍往外扯,宋亚轩现在有些燥热,三下五除二把鼠标关到了厕所里,然后跑回来继续刚才未完成的事业。



----------------------------------



进组快三个月了,我和宋亚轩的联系越来越少。其实以前也不算多,只是哪天他要回来,要do,他会给我发消息,偶尔回来吃个饭晚上就走,很少留宿在那套属于他的别墅里,那天是他屈指可数的几次留在别墅里睡一整夜。


每个月钱会按时打在我的卡里,剧本也是任由我选,宋亚轩只负责砸钱和给资源。我靠着宋亚轩,从十八线爬到如今的三线小女星,都凭我这张脸。


我长得很像他的白月光,他的青梅竹马,那个一声不吭就出了国,让宋亚轩找了整整五年的女孩。我看到过她的照片。


可以说,很熟悉她的样子,因为宋亚轩的手机屏幕是她,钱包里有她的照片,公司办公桌上的相框也放着她的照片,第一次do的时候,宋亚轩喝多了,嘴里喊着她的名字,一直说着我爱你。


别墅里的照片是我收起来放在箱子里给放起来了,因为我不想看见她。


我爱宋亚轩。我爱他爱得要发疯,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是从第一次进组遇到潜规则他挺身而出把我拉了出来开始,还是从后来确立了金主关系后的每一场欢愉里。


正是因为我太爱他了,我才能克制自己。



----------------------------------



我沉溺在宋亚轩的温柔里,即使我知道他把我当成了另一个人。


我以为我们的关系会一直这样维持下去,永远虚幻也没关系,让我没想到的,是她一声不吭地回来了,就像她一声不吭地走一样。


“喂,我明天回家。”我给宋亚轩打电话,电话接通我就迫不及待地说。对面沉默了三秒,开口却是温婉的女声:“您好,阿宋正在洗澡,我是阿宋的朋友,有什么我给您带话吧。”


我手一顿,整个人愣在原地,这个声音,太熟悉了。是每一次做过以后,宋亚轩在阳台悄悄听的收藏起来只有二十二秒钟的语音,声音很温柔,也有些可爱,一直喊着“阿宋,你快说呀你是不是喜欢我?阿宋~快告诉我嘛,拜托拜托惹~”


这几年,我们do过几次,这段语音我听就听过几次,只是我不在乎,因为只要宋亚轩在我身边,什么都好。


心口说不出来的闷,有些痛。


当天晚上我改签,凌晨三点就到了北京。


输入密码的时候,我手在颤抖,以前密码是我生日,我输入,密码错误。那一刻我就明白了,眼泪突然掉了下来,看着昏黑的别墅,我自嘲地笑了笑,擦擦眼泪转身离开了。



----------------------------------



离开别墅以后,我回到了自己的小公寓里,因为久了没住,有些落灰,我就一边哭一边把屋子收拾出来。


“蠢死了,人家又没说爱你,你就上赶着爱人家。”我骂着。好不容易收拾好,我倒头就睡,在梦里我看见宋亚轩穿着西服站在大厅中央,等着穿着婚纱的我走过去,我正高高兴兴要跑过去,却发现我身后一个女孩,穿着华丽的礼服,一步步走向他,宋亚轩满心满眼都是她,再没多看过我一眼。


又是哭醒的。第二天被宋亚轩的电话吵醒的:“喂?你几点落地,我让司机去接你。”“不用了宋总。”我淡淡说:“我不回去了。”


“怎么了?”宋亚轩问。“没什么。”我说。宋亚轩还没来得及说话,我就把电话挂了。


抱着玩偶又睡了个昏天黑地,等隔天起床进组准备拍摄的时候,导演吓了一跳,问我怎么看上去这么憔悴,我说生病了,他点点头,让我注意身体,也没多说什么。


宋亚轩的司机以前都会在我拍摄后接我回别墅,我拍摄完,看见那辆熟悉的车,苦笑了一声,摇摇头,从后门离开了,然后给司机打了电话:“喂,李叔,我已经到家了,您别等我啦,以后也不用等啦。”“咋了丫头?宋总说……”李叔没说完,我笑了笑回答他:“以后你就知道啦。放心吧,你不会失业的哈哈哈哈哈。”


后来两三个月宋亚轩给我打电话,我不接,他就发vx威胁我:“再不接电话你就按合同违约赔付我两个亿的违约金。”


我这才不情不愿接起电话:“有事儿吗宋总?”“你为什么不让李叔接你回家?”宋亚轩直接问。我瘪瘪嘴:“李叔接我回的不是家啊。我在家里了宋总,打电话关心我的话那我谢谢你。还有事儿吗?没有我挂了。”


“你为什么躲着我?”宋亚轩有些发怒。“我怎么敢啊宋总。躲着你我可要赔天价违约金的。”我阴阳怪气着。


“你是不是找到新的金主了?”宋亚轩问。


“宋总,我最近预测你全脸发黑,是有血灾啊!”我撂下这句话就挂了电话。顺手把他所有联系方式全部拉黑。



----------------------------------



凌晨三点,门被敲响了。我拉开门看见是宋亚轩,说了一句卧槽下意识就想把门关上,宋亚轩手更快,一把推开门,瞪着我,浑身怒气,身上还带着从雪地里带上来的凉雪的味道。


快半年没见过他了,感觉他瘦了。不过说不出来什么感觉,好像状态还不错,看来离了我也没什么变化。


“为什么躲着我!?”宋亚轩吼着。“你有病啊宋亚轩,吼什么啊?”我被吓了一跳,随即回怼。


我抱着胳膊堵在门口不让他进来,扭了扭脖子:“别演了宋总,你又不是没我给你散火你活不了,不然这半年我也没见你多上心。”


“别忘了我们合约还有半年呢,违约你就赔违约金。”宋亚轩沉默了很久才说出这句话。我翻了个白眼:“除了这句话您老还会说什么呀?”宋亚轩不知道是被我气的还是臊得,脸颊和耳朵都红红的,就像每次欢愉要到的时候一样。


宋亚轩一只手拽着我的胳膊,把我单手提起来进了我的家门,把门给关上了,他的皮鞋在木地板上踩得哒哒响。“你是不是有病啊!宋亚轩!放开!”我挣脱着,手腕被他捏得很疼。


“老子告诉你,只要合约没到期,陪我睡觉就是你义务。”说着,我就被一个充满侵占性的吻堵住了嘴。



----------------------------------



这次do完他没有去阳台听那条语音,而是抱着我沉沉地睡着。我侧过身,不去看他,看着窗外的星星,想着,大概是因为美人在身边,不用听那条语音怀念她了吧。


第二天宋亚轩把我锁在了屋里,说只要我不听话,就把我的所有演出停了。我在屋里哭闹都没用,宋亚轩就是不开门。这个混蛋,凭什么就这样决定我的生死大权。


金主了不起吗。


确实了不起。我赔不起。


宋亚轩不开门,我不低头,我不想当那个一直低头的人了。我不要爱宋亚轩了。


除了给我送必需品进来,就是他晚上有需要的时候门会打开,别的时候门都被紧紧锁着。合约最后这两个月,宋亚轩没戴过t了,我拧不过他,只能无奈地承受着每一次灌‖入。


直到那天晚上,宋亚轩抱着我陷入沉睡以后,我还是和往常一样睁着眼睛看窗外的星星,想着哪一颗星星属于我。我慢慢从他怀里钻出来,他醒了,问我干嘛,我说上厕所。


翻开了宋亚轩的钱包,我想找到些什么。然后看见那张,最新的合照以后,我哑然失笑。宋亚轩笑得很甜,是我从来没看见过的那种,看向她的眼神温柔又深情,我没感受过,她还是那么漂亮,比以前更成熟,更像一个女人了。


我打开了宋亚轩的手机,翻着他的聊天记录,他的置顶是她,备注是她名字里的最后一个字,聊天框里他们聊着说不完的话题,我看得出来,宋亚轩很小心,可能怕那句话让她不舒服了。


所以这就是为什么,明明她回来了他还是要来找我吗?


抬起头看了看镜子里浑身都是痕迹的自己,不再犹豫。


我跑了。



----------------------------------



坐在飞机上我看着昏黑的天发着呆,其实我也承认,这几个月我是贪恋宋亚轩所以才没跑的。也可能是他以为我真的不会跑了,放松了警惕。


我摸了摸满脸的眼泪,觉得自己不争气。明明什么都明白,就非要贪恋那个让人沉沦的温柔乡。


宣布退圈以后,我心里很难受,不知道是因为放弃了坚持了这么多年梦想还是因为宋亚轩。


落地后,还没出机场,我就晕倒在了异国。再一睁眼,一个外国护士正在记录着我的情况,看我醒了先是喊来了医生,才笑着看着我用英文说:“都怀孕两个月了怎么坐时间这样折腾的飞机?你身体太虚弱了,在机场晕倒了。”


“我怀孕了?!”我也用英文确认了一遍。她点点头:“是啊,两个月了。宝宝很健康。”我胡乱地揉了揉头发。完了,全完了。


出院以后换了手机号,我住在老朋友家里。我想了很久,才决定留下这个孩子。他们知道我怀孕了很高兴,每天都很照顾我,随着肚子一点一点大起来,我越来越嗜睡。


“你说,宝宝以后会怪我吗,他的家和别人不一样,他没有爸爸。”我用英语问外国那个朋友。朋友笑着说:“当然不会,其实这在我们国家很正常。不用担心,很多单亲妈妈也会把孩子养的很好的。更何况你还有我们。”


“可怜了宝宝,这次投胎没选好,选中了我这个坏妈妈。”我无奈地笑着。“你的意思是,你认为宝宝是不幸运的吗?”朋友问我。我点点头。



----------------------------------



宋诚育快三岁了,小家伙长得跟宋亚轩缩小版一模一样,可爱得紧。还有跟他爸爸一样的气质,天天成熟得不行。


给爸妈打电话,确实有几年没回去了,从宋诚育出生到现在他们还没见过儿子,父母大寿,我就带着宋诚育回了国。


宋诚育用一口流利的英语问我:“妈妈,外公外婆会不喜欢我吗?”我摇摇头,回答:“不会啊,他们怎么会不喜欢我的诚育呢?他们爱你还来不及呢。宝贝,这里是中国,要说中国话。”


宋诚育点了点头,奶里奶气地说:“知道了妈妈。”


回到父母家里,拉开家门的一瞬间,我看见的不是父母,是坐在沙发上的宋亚轩。我愣在那里,下意识把宋诚育藏在了身后。


“嗯?”小家伙还不明所以,奶声奶气地想说话,我拍拍他的胳膊让他别出声。宋亚轩一转头,看见了我,眼里没有意外,而是很多很复杂的情绪,有些拘谨站起了身。



----------------------------------




“你回来了……”宋亚轩说。我嗯了一声,站在门口不进去,说:“我爸妈呢?”宋亚轩指了指厨房:“在做饭。”


我哦了一声,不说话了。宋亚轩却看向了我的身后,那只白胖胖的小手正牵着我。“我能……看看他吗?”宋亚轩有些试探性地问。


“宋总怎么,几年不见,变得这么小心翼翼了。”我有些好笑,阴阳怪气着。“我……”宋亚轩还没来得及说完,我爸妈就出来了,看我站在门口不进来,问我怎么了,我摇摇头:“没事,我明天回来吧,我先回家里收拾一下。”


说着转身我拉着宋诚育就走了,宋诚育扭着小脑袋看着屋子里的三个人,一个老爷爷一个老奶奶还有一个,高高瘦瘦,长得和自己一样帅的大哥哥,那个大哥哥看向自己的眼神很奇怪。


“妈妈,我们不见爷爷奶奶了吗?”宋诚育下意识还是说的英文。我看着仰起头看我的小家伙,捏捏他的脸:“明天见。今天先和妈妈回家,我把诚育的小房间收拾出来。”



----------------------------------



“喂,爸。他怎么在那。”我打电话给家里。这个老头倒是苦口婆心地说我:“人家小宋找了你四年了,我的孙子都那么大了,他还没见过自己的儿子,你怎么忍心呢?”


“那你问问当年他怎么狠心呢?”我反问。老头不说话了,取而代之的是宋亚轩的声音:“对不起。我知道当年我对不起你。但是你知道吗,一直到那天早上我醒来找不到你,打电话是空号开始,我才发现我有多离不开你。”


“以前我也以为你只是长得像她的替身罢了,但是我慢慢居然真的爱上你了,是在我自己都没发觉的时候爱上你了。我真的好爱那个每天在我耳边喋喋不休讲命理那个小孩。”


“我承认,那半年我也尝试过不找你不联系你,但是每次回到别墅发现,没有人陪鼠标吃奶酪棒了,没有人等我回家了,第二天早上没人给我做三明治了,你知道那些瞬间我心有多痛吗。”


“我以为是因为习惯,所以离不开你。我跟她尝试聊天,我尝试再一次像以前一样喜欢她,爱她,但我做不到。我真的做不到了。明明那样一张朝思暮想的脸,那个记忆里的人出现在在我面前,我反而觉得陌生,不再亲切……你说得对,上天安排我们遇见谁,爱上谁,错过谁,都是命定的。”


“回来吧,”宋亚轩说。


我笑着在电话这头摇了摇头:“宋亚轩,人都是会变的你知道吗。”


“每一次听见你在阳台听她的语音的时候我说过任何一句吗?每次看见她的照片的时候我有问过一嘴吗?宋亚轩,你知道吗,本来你去找我那些天,我不想走了。后来看见钱包里那张合照,我才发现一切都是我自欺欺人。”


“宋亚轩你知道我有多爱你吗?不,你永远不知道我曾经多爱你,你永远不知道。请你远离我的生活,宋总。我们合约已经到期了,以后你走你的阳关道,我过我的独木桥,关于诚育,我不想让他知道他跟你有任何关系。”


“宋亚轩,我再也不信什么万物轮回了,因为我不想再遇见你了。”



----------------------------------



第二天带着宋诚育回父母家的时候,果然没看见宋亚轩。


只不过带着儿子回家的时候,看见了身后跟着的那辆熟悉的车。我把宋诚育护在怀里,站在原地看着那辆车也停下来。


宋亚轩下来了。


宋亚轩一直看着我身边的小丸子,不说话,眼眶发红。“我警告你,你别想打他主意。”我死死保护着儿子。宋诚育看我开始防备,立马转过身看着那个奇怪的大哥哥,小家伙也恶狠狠地说:“你不准伤害妈妈和我!”


“你叫什么呀?”宋亚轩在距离我们两米远的地方蹲下来,看着宋诚育。宋诚育仰起头看我,我没说话,他也不说话。宋亚轩看着我:“我知道你恨我,但是他也是我的孩子。我有权利和义务抚养他。”


我摸摸宋诚育的脑袋,让他说。“我叫宋诚育。”宋诚育说。宋亚轩笑着点点头,又看了看我,继续给小家伙说:“你好,我叫宋亚轩。”


“你怎么长得跟我那么像呀?”宋诚育问。宋亚轩笑了笑:“因为……帅哥总是相似的吧。”


宋亚轩站起身看着我,有些小心试探着问:“等会你有事吗?有空的话,我带你和孩子去游乐园吧。”


“没空。”我拉起宋诚育转身要走。宋亚轩追上来拽住我:“诚育还没去过吧。你也没去过,你以前不是总缠着我要我陪你去吗。”


“不用了。我自己能带他去。”我甩开宋亚轩大步往前走,宋诚育有点跟不上我了,急得用英语喊着:“妈妈我走不动了。”“别走了,孩子跟不上了。”宋亚轩在身后有些着急。


我站住脚步,低头看看宋诚育:“你想跟他走?”宋诚育想了想,悄悄说:“我有点喜欢这个哥哥,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沉默了好久,看着宋亚轩有些发红的眼睛,还是蹲下身抱了抱宋诚育。


我知道为什么他会莫名其妙喜欢宋亚轩,宋亚轩也知道。



----------------------------------




后来一路上,都是宋亚轩牵着宋诚育到处跑到处买,一会问我吃不吃这个一会儿问我买不买那个,夜晚,游乐园灯火通明。


送宋诚育上旋转木马的时候,工作人员还笑着说:“你们一家人长得真好看,好看的爸爸妈妈才能生出这么好看的小孩来。”我有些尴尬看向旁边不说话,宋亚轩只是笑着。


宋诚育在上边玩旋转木马,我和宋亚轩在铁栏外等他。这是重逢后第一次单独相处,我们都沉默着。


“还好吗?”宋亚轩问。我耸耸肩:“挺好的。”宋亚轩咬了咬牙,侧过头来看我:“怀孕为什么不告诉我。”“我为什么要告诉你?”我反问他。


“那是我的孩子。”宋亚轩说着。我看着他,觉得有些可笑:“宋亚轩,诚育是我生我养的,没花过你一分钱没占过你一点时间,你除了出了份力你还出了什么?”宋亚轩一点不逊色于我的气势:“如果你告诉我你怀孕了,我怎么会什么都不付出?”


“算了吧。”我扭回头去看宋诚育,嘲讽般的笑着:“如果我告诉你我怀孕了,你的第一反应是叫我打掉吧。我要是怀孕了,多影响你们的感情啊,是吧。宋总。”


宋亚轩有些无奈,低下了头:“是我蠢,不懂珍惜你。”“算了吧。马后炮,别恶心我。”我走到门口,又笑脸盈盈地抱住跑出来的宋诚育。



----------------------------------



宋亚轩把我们送回家里,给宋诚育掖了掖被子,看了他很久才出了宋诚育的卧室。


我看了看他,抱着胳膊说:“你走吧。”然后走到门口把门给他打开等他走。宋亚轩走到门口,看着我:“诚育很喜欢我。”“我知道。”我说:“那你也只能是他的亚轩叔叔。要不是你这张脸,他喊不出口,不知道你哪儿配得上哥哥这俩字。”


说完,宋亚轩突然压过来,单手拽住我的手腕然后高高举过头顶抵在墙上,眼眶通红:“你真就这么狠心吗?”他有些急躁,说话带着粗‖重的呼吸声。


“是你先爱别人的。我不狠心,我贱。”我说这话的时候,一直忍着眼泪。宋亚轩低头落下一吻,带着侵略性和怒意的吻,就像我们上一次重逢后的第一个夜晚一样的吻。手不安分地移动着。


我使劲挣扎,牙齿狠狠一咬,再一提膝盖给了他一下,宋亚轩就一脸痛苦后退了两步。“宋亚轩你别犯贱。你这样对得起谁,对得起她还是对得起我?”我眼泪不受控制往下掉,努力压低说话的声音,不想吵醒宋诚育。


宋亚轩用舌头抵了抵上牙膛,又一次上前禁锢着我。“没有她了。从你走后的第一天开始就没有她了。我知道自己爱上你之后我跟她断绝了所有来往,我想把你找回来,但是好像,真的把你弄丢了。”宋亚轩说。


宋亚轩力气比我大出太多了,一只手拽着我一只手把门给关上了,压着我进了卧室。


动作急躁又野蛮,身上的衣服被撕‖开,却怎么也挣脱不开他。不敢吵醒宋诚育,只能尽量减小声音叫他走开,他密密麻麻的吻落下来,一直说着“对不起。”“我真的好想你,我快疯了。”


就在要进行最后一步的时候,突然感觉到颈窝湿湿的,听见宋亚轩吸鼻子的声音,我才知道宋亚轩哭了。这是我第一次见他哭,以前从来没有过。


“给我个机会吧,我求你了。我再也不会了,你打我你骂我,你怎么样都行,求你了老婆,别不要我。”宋亚轩声音有些颤抖,整个人失重倒在我身上:“哪怕你想想诚育呢……”


“宋诚育是你强迫我才有了的。”我毫不留情:“宋亚轩你算盘打的真的好响啊。有了孩子我就不会跑了,然后继续满足你的需求,然后你和她继续拥有童话一样的爱情是吧?”


“不是这样的,不是这样的。”宋亚轩一直摇着头,像是做错事的小孩。


“那个时候,我因为害怕你会走,是我故意不戴,我想让你有个孩子让你不要到处跑,但是我从来没有想过利用孩子利用你,我只是想,让你别离开我。那个时候我只能想到让你别离开我,我根本不知道我早就爱上你了……”


“那又怎么样呢宋亚轩。不重要了,都不重要了。我现在很爱诚育,我们过得很好,这就够了。”我说:“你要干什么随便你吧,我从来都拦不住你,你要做什么,我怎么拦得住。你要爱别人也是,我怎么拦得住。”


后来宋亚轩还是什么都没做,只是抱着我安安稳稳睡了一夜。



----------------------------------



再后来宋亚轩就在宋诚育身边担任起了“亚轩哥哥”的角色,陪他玩,陪他闹,教他做人做事。


有一天晚上,宋亚轩从家里离开以后,宋诚育突然推开我的房门,问可不可以和我一起睡觉。从他会说话开始,我都没有跟他一起睡过觉了,都是哄着他睡着了我就回自己的卧室,这是他第一次主动找我想一起睡觉。


“妈妈。你喜欢宋亚轩吗?”诚育突然问我。我被噎住了,问他:“怎么突然问我。”“因为我觉得妈妈对他很不一样。”宋诚育说。没等我回答,他又继续说:“我很喜欢他,他对我好,对妈妈也好。如果妈妈喜欢他的话,我们三个可以一起生活吗?”


我不说话。却被宋诚育的下一句话惊了一下:“宋亚轩就是爸爸吧。”我看着宋诚育,点了点头,他却笑了:“那就更好了,我喜欢这样的爸爸,对妈妈好的爸爸。”


“他总是问我你的一点一滴,让我一定要保护好你,他说我是小男子汉。那个时候我就觉得,有一种说不出来的感觉。”宋诚育说:“妈妈你爱他吗?”


我想了一会,看向熟悉的窗外:“爱。”


妈妈爱他爱的要疯掉。


“他也爱你的。”宋诚育说。说完就钻进我怀里睡觉了。我看着窗外,不知道想了些什么。



----------------------------------



第二天早上宋亚轩来的时候,我把做好的三明治推给他,他吓了一跳。我只是淡淡说:“给你的。”


“给……我?”他试探性问着,我点点头:“嗯。”


宋诚育朝宋亚轩挤了挤眼神,然后端起那盘三明治跑到了屋里:“亚轩哥哥你快来,我给你看我昨天拼的乐高!”


过了一会,宋亚轩一脸喜滋滋跑出来的时候三明治还塞在他嘴里:“原谅我了吗!?真的吗!?”因为被三明治塞满嘴的原因,他说话模模糊糊的,还往外喷菜。


“给我地都弄脏了!”我一脚踹过去。宋亚轩加快速度嚼完嘴里的三明治,然后喜洋洋地问:“真的吗,真的原谅我了吗?!”


“没有。”我回答。


“啊……”宋亚轩肉眼期间地蔫了下去,变成了失魂落魄的委屈小狗。


“不过,可以给你一个重新追我的机会。”我转身去拿扫把扫地。


宋亚轩立马眼里充满光,跑在我前边去拿扫把:“我来扫!我来扫!老婆去休息!”


“谁是你老婆?”我叉着腰看着他。“你是我老婆,以前是现在是以后也是。”宋亚轩在我脸上亲了一下就乐颠颠跑去干活了。


好吧,我承认了。我还是放不下他。


我的金主,是我孩子他爸。




END






浅浅给你们看看我的金主爸爸吧哈哈哈


狠狠邀,真的没有姐妹想来聊天嘛,虽然人不多,可是经过我不断的努力更文,会多的呜呜呜,以后那些可能不过shen的文章也会放在群里呜呜呜


评论(10)

热度(173)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