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G G

Proustian Effect.

见家长【团我】

见家长的名场面?

采访式

本文纯属虚构,如有雷同,纯属巧合,禁止上升

----------------------------------

①丁程鑫

sdf:

丁老师过年好。

丁程鑫:

过年好,过年好。

sdf:

听说丁老师今年,和女朋友回去见家长了,丁老师能讲讲印象最深的,什么事吗?

丁程鑫:

我想想。应该是想跟她亲亲然后……

【后期:哔……】

当时就是我在厨房洗碗,她爸爸妈妈在沙发上看电视,然后她跑进来喂我吃水果,从后边抱住我然后说“老公辛苦了”,然后我就把碗放下把头转过去接水果吃,叫她过来,小丫头就屁颠颠凑过来,刚要亲上她妈妈推门就进来了:“闺女你跟小丁等会出去……扔……个……垃圾?”

然后她一把把我推开了,她说这是另外的价钱

【后期:哔……】

对,然后她妈妈就拉着她回房间谈心谈了两个小时,她爸爸跟我聊也聊了两个小时。所以友情提醒各位,在丈母娘家就别亲亲了,确实是脚当场扣一个别墅。


②马嘉祺

#马嘉祺被打

sdf:

马老师好,马老师最近热搜大家都看见了,马老师有什么感想吗?

马嘉祺:

就是,反正挺疼的。

sdf:

马老师详细说说,我们是不会笑你的。

马嘉祺:

当时我带着我怀胎三月的女朋友,对,还没结婚那个时候,带着她回去过年。那是第一次见家长,她妈妈听说我是个明星,就不愿意让女朋友嫁给我。其实我也理解,毕竟真的很不容易,承受着一些,不该她承受的事情。

【推推眼镜】

然后我们一边说着,一边往外走。

sdf:

我怎么听说,是马老师被赶出来了。

马嘉祺:

你别管。反正就是往外走,然后逼不得已,我女朋友说她怀孕了。她妈妈很生气,眼看着我丈母娘就要气得不行了,我女朋友上来给了我两个大鼻窦。

【抹眼泪】

我还是个,二十七八的孩子,她怎么能……后来她连着打我,追着我打,打完气喘吁吁对着我丈母娘泪眼汪汪地说:“妈,他是混蛋。我打他,我打死他。没事,孩子生出来没有爸爸就没有爸爸吧,没关系,我一个人也能打十份工,我把孩子拉扯大……我是不会再找了,我只要有孩子就好,我们娘俩相依为命……”

嗯,然后我就把女朋友娶回家了。


③张真源

sdf:

张哥,听说张嫂怀孕了,有没有什么不便之处啊?

张真源:

你说哪方面?

sdf:

生活上啊,有什么变化什么的。

张真源:

哦,那,我想想。因为她怀孕,她妈妈来跟我们一起住了。有什么变化嘛……可能我老婆在家就不自在了。比如说,她以前喜欢衣服裤子袜子到处扔,从来都是我收拾,自从丈母娘来了她就老被数落。再比如,她喜欢让我抱着,自从丈母娘来了,她也被数落。反正怎么都要数落她一顿。

【张哥憨笑】

她很郁闷因为丈母娘总是胳膊肘朝我拐,然后就找我撒泼耍赖。不过还好,我就喜欢她跟我撒泼耍赖。哄着嘛。

丈母娘还说让我以后不准惯着她,惯她一身臭毛病。我就说她嫁给我以前什么样嫁给我以后还该是什么样,要是真成了贤妻良母我还不习惯。丈母娘那天晚上很高兴,格外高兴,我也不知道为什么,然后后来倒是也没怎么数落我老婆了。

哎呀反正她不数落我老婆,老婆就高兴,老婆高兴我就高兴。


④宋亚轩:

sdf:

小宋老师买了新的项链吗?哦,好像是块玉。

宋亚轩:

是我丈母娘送的。我未婚妻说,这个就是她妈妈认可我的象征。

sdf:

哇,那小宋老师是怎么获得丈母娘的认可的呢?

宋亚轩:

我就是,当时我开车跟我未婚妻一起去她家拜年。车上我就一直很紧张,我问她我等会见到阿姨该喊什么。她就,故意逗我,她让我喊妈。然后我就信了。

【宋式吐舌】

其实刚开始我不信,我很惊讶问她“真的吗!?”她说“真的啊,骗你干嘛。我妈就喜欢你这种,直接的。”

然后丈母娘一开门我就喊“妈”,她被吓了一跳,然后我未婚妻在旁边笑得都快抽过去了我才反应过来她耍我。太可恶了。不过还好,我丈母娘还是乐呵呵认下我这个女婿了。不然我脚就,当场扣出一个鼠标来。

然后丈母娘送我这个玉,她说保平安,为我还去开了个光带回来的。

这个未婚妻实在可恶,回去一定要罚她,我就罚她个,一辈子跟着我不准走吧。


⑤贺峻霖:

sdf:

过年好贺老师。

贺峻霖:

过年好啊过年好,你好我好大家好,好上加好一直好。

sdf:

贺老师今年有名分了吗?

贺峻霖:

有了!有了有了,今年可算有了。我跟女朋友在一起四五年了,我天天叨叨要名分,我要她带我回去见爸妈,她老说时机不合适时机不合适。我堂堂男子汉大丈夫,居然连个名分都没有。

【假哭】

她不给我,我就天天要。今年她带我回去了,她妈妈特别喜欢我,哎呀,我就是买了点红棉袄,买了点花裙子,给他们唱了个花花的蝴蝶,陪丈母娘跳了个广场舞,他们就被我拿下了啊哈哈哈哈。我跟你们说,当时我可高兴了,我现在的未婚妻天天板着个脸,我就在我丈母娘面前装绿茶,啊呸不是,我的意思是,跟我丈母娘好好说说感情上那点事儿,我俩就跟小姐妹似的处的可好了。

她爸爸嘛,也很喜欢我,说我善谈脾气好性格好,就得磨磨我未婚妻的性子。哎呀可不是嘛我跟你们说她……


⑥严浩翔

#严浩翔订婚

sdf:

翔哥订婚快乐啊。要不要跟我们讲讲你们第一次见父母。

严浩翔:

第一次见父母就是在商讨订婚那天。我是提前跟我父母说过的,其实就是刚在一起我就跟他们说我谈恋爱了然后订婚前我给他们打电话,他们很支持我,我爸爸也为了这件事专程从加某大飞回来了。对,可以说很重视这个事情。

【挠挠脸】

然后当时就是,她很紧张,问我我妈妈喜欢什么样的女孩,要穿什么样的衣服,送什么礼物,我觉得还挺可爱的,因为她很少在我面前会露出这么紧张的一面,嗯。然后就,见面了,一起吃了个饭,就把这件事谈下来了。

我爸妈很喜欢她然后她父母也很支持我们,两边家长聊得挺好的,其实我觉得,反而我爸妈更喜欢她,她爸妈更喜欢我了,就挺奇怪的。

sdf:

那婚礼呢?

严浩翔:

婚礼也快了,我们定的是今年五月二十号婚礼,这样日子她比较好记。然后我们是一场中式一场西式的婚礼,就是举行两天,然后,她说份子钱可以收两份。

【捂嘴笑】

也不是吧,就是想让她圆梦,毕竟嫁人嘛,这辈子可就这一次。


⑦刘耀文

sdf:

呀,耀文这是给老婆拍什么呢?

刘耀文:

拍我的帅照。

sdf:

……耀文还是说说,是怎么拿下我们明艳动人的大明星的吧。我记得她妈妈在节目访谈说不找圈里人哦。

刘耀文:

喂,不是我拿下她,是她追的我好吧。

【后期:哔……】

好吧,是我追的她。但是确实是她先拿下了我家里人。我跟你们说,当时我把她追到手以后,我立马就跟我家里说了,然后我爸妈也对她比较了解嘛,就说可能对方父母不会同意什么的。那我肯定不管,我刘耀文要的人就必须是我的。

然后就带她到我家里边,刘耀武那个臭小子,看见我老婆就走不动道了,扑上来就要抱,还抱着我老婆不撒手,那可是第一次见,他这个臭小子。还有土豆这个傻狗,看见她就使劲摇尾巴蹭来蹭去要摸,我当时气得要死,回去了我老婆还说我,她说我跟小孩和狗置气,太幼稚了。

【顶腮仰头】

哇,她真的好赖啊。然后她嘴特别甜,把我妈都要夸上天了,把我爸的厨艺夸的像食神一样,刘耀武这臭小子趁机找她要我的小猪佩奇的钥匙扣,她居然就给他了。

气死我了,结婚一年了,现在想起来我还气。不行回去我要找她理论清楚!







END

今天随便放一张吧

评论(4)

热度(9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